close

 

   葉醫師常跟我開玩笑有一次他問我:「平日妳都吃些甚麼?」我告訴他:「小女子苦守寒窯吃的都是些野菜譬如過貓番薯野莧菜等他聽完後驚呼:「這怎麼行營養會不夠的,「韓籍要被送回國沒得吃了。」一時我還意會不過來我問他:「依你說我該吃些甚麼?」他說:「要像英國女王一樣吃牛排喝下午茶沒事吃點巧克力。」回家後我跟女兒女婿們說:「醫師叫我吃牛排吃巧克力喝下午茶。」二女婿反應快馬上叫我告訴葉醫師:「巧克力也被遣送回國了。」我霎時一頭霧水不知他們在搞甚麼名堂追問之下才知道被他們耍了台語的番薯韓籍」,巧克力裡面包果仁就成了韓國人」,當時倒韓風盛行所以就成了被他們取笑的對象了從那次以後我老公天天燉牛肉給我吃吃到現在我聞牛肉就色變看見蛋糕巧克力就害怕

   前兩天忽然心血來潮想去台中的宮原眼科吃冰淇淋當然孝順的二女兒二女婿馬上就滿足我了把龜毛的老公丟在家裡我們三人坐上計程車直奔目的地真好笑在台中住那麼久居然不知道有此景點二女婿很大器的幫我們點了最貴的摘星花園茶」,有十幾種茶點吃都吃不完夠尊榮了吧!(詳情請看我的相簿)

   回到家上網一查才知我又被騙了,「宮原眼科最出名的是冰淇淋二女兒硬是不讓我吃冰涼的東西非要點最貴的下午茶真騷包其實英國皇室御用的下午茶是唐寧茶Twinings阿薩姆紅茶加雲南的普洱茶),據說金棕色的阿薩姆紅茶豐厚清新有麥芽口感明亮光采親切有女王的崇愛普洱茶那特殊的濃郁香氣蘊含對女王的愛戴下次有機會我一定把自己打扮得像女王一樣穿粉紅套裝戴粉紅寬邊帽完美詮釋女王的風範。(大家請拭目以待

   英式下午茶的優點是小巧精緻選項多口味清爽對身體零負擔我常在家請三五好友飲下午茶聊天享受英倫風情妳們是否也想加入我們的龍門陣當個中國女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宮原眼科
    全站熱搜

    yuanshai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