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分手變牽手

         台大的賴逸儒醫師葉坤輝醫師成佳憲醫師都是我的主治大夫還有化療室的醫護人員電療室的醫技人員他們都公認我的老公是好好先生標準丈夫誰會相信在我生病之前我們曾議及分手我老公從退休後整整七年都沒跟我碰面過這場病當然也是被氣出來的沒想到我從手術房出來睜開眼就看見我老公牽著我的手四個女兒的手也覆蓋在我們的手上當時我激動得淚流滿面

         化療時我老公寸步不離的陪著我插針拔針電療時更是天天從台中趕到台大看我上電療台

         這一年我不用化療也不用電療更不需要吃藥照理說可以自由自在獨來獨往了不過手腳麻雙腿無力沒有扶手我是無法上下階梯的於是老公成了我的枴杖出去旅遊時變成我的護花使者現在我是他名符其實的牽手

2慢半拍舞者

         老同事看我跳舞開我玩笑說:「妳學了那麼久的舞也不怎麼樣嘛!」我正色地跟她說:「我連爬樓梯都成問題妳又要我怎麼樣?」回家後馬上把友薇幫我錄的影帶拿出來看果真慢人半拍好洩氣哦只見一個白髮老婆婆在揮舞真羞於見人難怪舞蹈老師都叫我往後面站以前的美妙舞姿今不在我還敢繼續跳下去嗎後來轉念一想我為什麼不跳為了快樂為了運動我當然要跳不但要跳還要盡情地跳我敢出來跳是鼓起多少勇氣走出來的總不能縮回去等死吧

3被包養的女人

         以前都是我做牛做馬服伺婆婆教養女兒還被嫌得臭死感謝葉醫師告訴我老公化療期間我不能聞油煙味因為會嘔吐我老公就乖乖的煮飯買菜把我照顧得無微不至我現在成了被男人包養的女人

4 幸福的人

         一轉眼我已病了九個年頭這段時間承蒙台大醫師醫護人員的醫治我的老公的愛情滋潤女兒女婿外孫外孫女的親情呼喚老同事的呵護蔡教練的照顧親朋好友的加油打氣我雖病灶未除但是沒有轉移擴散已是萬幸我是個受老天眷顧的幸福女人也祝福天下所有的人幸福美滿健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病後感言
    全站熱搜

    yuanshai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