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坪頭

         

         今年不知怎麼了我家陽台的花怒放怒放沒錯是怒放.久不開花的九重葛開了好幾個月三色大茶花五六十朵沙漠玫瑰也強出頭日本小茶花滿花盆螃蟹蘭爬滿牆紅火鶴仙人掌周而復始的重複開放我的心花也朵朵開

正巧台中銀髮族也在125日有信義草坪頭賞李賞桃賞梅賞櫻之旅」,二話不說火速報名

    我們先去信義鄉農會看見好多農產品尤其是有名的信義鄉葡萄紫黑又大粒四大串一大包100聽信導遊小姐的話想回頭再來買誰知被騙錯失良機現在想起來還懊悔不已

         因為是周日草坪頭有交通管制我們去了三輛遊覽車聽說共四輛遊覽車有一輛先去過了從門口下車往上走夾道都是山櫻花櫻花的美美在瞬間的盛開與凋謝美在毫不保留的怒放仰望鋪天蓋地的美你不得不讚嘆造物者的神奇

草坪頭草坪頭

 

         以前我來過草坪頭沒看見李花開這次李花是主角我常為我的滿頭白髮煩惱沒想到李子王前自慚形穢老公說那是成熟之美是要經過時間淬鍊走過起起伏伏流下汗水擦乾淚水除去生命中的雜質才能得到的。有人說:「李花宜遠更宜繁惟遠惟繁始足看。」滿樹的李花拚了命的綻放生命之光所以才贏得了這美麗的冠冕我不信邪屈身向前細看一朵含風露的李花潔白如雪清香撲鼻難怪雪滿山中自有人來

草坪頭草坪頭

 

 

    老同學 草坪頭

 

    梅花梅花滿天下越冷它越開花。」可惜花期已過只剩疏疏落落幾枝粉紅臘梅物以稀為貴像撿到寶一樣大家都來圍觀垂櫻又叫柳櫻真的耶!花枝像楊柳樹一樣倒掛著魔鬼椒又叫燈籠椒形狀像燈籠奇辣無比;那千元大鈔上的國寶花-雞腳刺,這裡也有,還有白櫻花大茶花等等….. 

草坪頭草坪頭

草坪頭草坪頭

 

 

草坪頭草坪頭

 

草坪頭CIMG3613

草坪頭草坪頭

 

         百花盛開奼紫嫣紅繽紛爭妍不是武則天生氣而是花兒有情說甚麼地球暖化太煞風景花既有情人焉能沒義香腮輕勻黛眉巧畫三五好友結伴賞花寫春風人生一大愜事

         我要為你歌唱唱出我心裡的舒暢。」感謝張淑姿理事長幫我們點了我們那個年代的歌難得來個大合唱如果小聲點唱柔柔的唱可能會更好更讓人回味無窮餘音繞樑

                                期待下次的出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髮族
    全站熱搜

    yuanshai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