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310.JPG

         東石港我來過好幾年前,我和老公跟北屯國小退休教職員工來過覺得很不錯這次銀髮族活動我二話不說就報了名還把我弟弟跟蔡教練也拉了進來

         103620是個重要的日子你可以在utu搜尋阿水船長就可以找到我們的蹤影人生在世只有短短幾十年一晃眼就到了老年葉金川說;「讓老人享受吧!」雖然我們的記憶衰退行動遲緩皮膚乾枯粗糙髮蒼蒼視茫茫但是我們有一顆年輕的心台大葉坤輝主任常笑我不服老叫我打太極拳就好其他年輕人的活動少參加其實人老了才要走出來好好享受人生美好的最後一段時光

         我們的主要行程是外傘頂洲生態之旅」。早上6 30在曉明女中搭車直奔嘉義東石港然後再搭船至外傘頂洲來回約3小時一路風平浪靜阿水船長展開一張大地圖先來個簡介介紹導引燈蚵棚還有那移動的國土外傘頂洲以及僅有的一戶人家現在高腳屋已放水流燈塔也不見了,當然也沒人住了,門牌依舊景物全非只有小螃蟹小螺絲文蛤水鳥棲息簡介完畢緊接著就是康樂時間在船上唱歌跳舞別有一番風情海風對面吹海水靜靜地流著沒有驚滔駭浪只有歌舞昇平。船上的午餐,全是海鮮,十分鮮美,吃得盤底朝天,人人說「讚」。

CIMG3295.JPGCIMG3299.JPG

CIMG3289.JPGCIMG3298.JPG

          外傘頂洲的地形像一把大陽傘脫了鞋子踩在軟軟的沙地上好輕柔好輕柔小螃蟹不時從我們的腳趾縫中鑽出來又成群結隊的沒入沙中陣陣驚喜伴隨著陣陣驚呼我們返老還童了阿水船長還讓我們體驗扒文蛤的樂趣那碩大肥美的文蛤超吸睛的大家爭相拍攝此次生態之旅真是不虛此行

CIMG3301.JPGCIMG3302.JPG

CIMG3305.JPGCIMG3303.JPG

CIMG3304.JPGCIMG3307.JPG

         從人為的開發到回歸自然鰲鼓的故事充滿傳奇嘉義的鰲鼓溼地森林園區孕育了豐富的動植物多采多姿值得我們去探索由於天氣太熱再加上不是候鳥季我們只好在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看影片翻導覽自我陶醉

         嘉義公園跟一般公園差不多有棒球場展示館高高的一座建築矗立園中有點荒涼又有點熱鬧走馬觀花走一趟

            CIMG3300.JPG         

CIMG3311.JPG

   感謝台中市銀髮族協會的策畫感謝張淑姿理事長成立銀髮族協會感謝所有參加此次活動的銀髮族先生女士們你們給了我們一個旅遊的管道能走出來才知海闊天空才知快樂哪裡來這次的小確幸讓我好滿足

CIMG330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傘頂洲
    全站熱搜

    yuanshai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